聊聊機車Youtuber - 機車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s://youtu.be/HROwLGJgZI8

剛剛在社團看到的,雖然才兩部影片而且訂閱數也不高

但騎這種蛤仔型想要教別人怎麼超車? 我覺得不行啦

各種彎中超車、右側超車還剪線,底下留言絲毫不覺得自己有何不對

各位跑北移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啊,不然哪天你的後照鏡就會出現"前試車手"哦(笑

--
GriefSeed: 想到一個死老頭的車子倒得方向是反的而且傾斜很大 讓我 11/05 07:54
ppoyi: 一下就射了 11/05 07:55
GriefSeed: 費了好大的力才牽出去 結果還一臉我亂動他車樣子 11/05 07:55
GriefSeed: .......沒射 11/05 07:55

--

All Comments

Mary avatarMary2020-02-20
想到一個死老頭的車子倒得方向是反的而且傾斜很大 讓我
Hedda avatarHedda2020-02-24
一下就射了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02-26
費了好大的力才牽出去 結果還一臉我亂動他車樣子
.......沒射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2-27
ya
Tom avatarTom2020-02-28
自己幫自己ya pa哦
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-03-02
看了四分鐘,超車看起來滿順的,沒感覺到什麼特別的危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-03-04
嗯,光看到插人內線就不知道幾次了...
Tracy avatarTracy2020-03-06
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-03-10
嗯… 分享來當負面教材也要被說業配 好哦
Eden avatarEden2020-03-13
這樣超車很危險啊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-03-13
我更怕轉彎時一堆內線的飄出外線 淦
內線超車還飄出來的 更淦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03-17
差評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3-18
這種超法有人當教學,旁邊的不小心拐了一下就XD
我看都把山路當賽道了吧
Mary avatarMary2020-03-19
看完覺得其實說的蠻中肯的..是我的問題嗎
只不過我騎白牌扭力不夠不敢這樣啦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-03-20
不管甚麼車種,都不應該彎中超車,超車應該在直線且視野
良好的時候,我只看到車主覺得他慢,所以要讓我先過,是
因為你不讓我過,所以我要各種"安全"超過去,而不是等在
後面等待時機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03-21
只能說插入連貫車隊我就呵呵!
Elma avatarElma2020-03-22
根本硬插要別人讓
Una avatarUna2020-03-23
那個彎中超車 他以為他自己在幹嘛?當賽道跑啊?還是
急著想砍掉重練?看下一次能不能骰到比較正常的腦袋?
James avatarJames2020-03-24
我覺得不行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3-28
台灣的試車手跟美食外送員是不是差不多低門檻的職業啊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-03-28
這種檔次想要教別人 ?!
James avatarJames2020-03-31
這個車手說自己遇過的三寶跟死亡場面比大家多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-04-03
請問是住在台南&有資格跑Moto GP嗎?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-04-03
不太理解一些人喜歡Po影片說自己在一般道路多會騎車
Lauren avatarLauren2020-04-07
彎中超車殺傷力比雙黃線超車還兇吧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