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聊機車Youtuber - 機車

Table of Contents


說到這個讓我想到這部

https://youtu.be/cjnEjrxbV8o

5:43的地方

自己當螃蟹車又不打燈還敢平常嘴人三寶啊?
以下坐等護航反正後面沒車

我是覺得打方向燈這種事情本應是反射動作
就算後面沒車也會不自覺打
這表示間接平常習慣就不怎麼樣吧 呵

不過也是啦
也沒人說三寶就不能嘴人家三寶
反正人氣旺還是有人看
但我只能說越看越嘔嘔嘔

--

All Comments
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2-16
好像有點多地方沒打燈(? 我是都會打啦 同車道變換也
Emily avatarEmily2020-02-20
是不是有上過影片呀
Enid avatarEnid2020-02-24
從路邊起步開始就沒打? 選配的吧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-02-27
個人覺得他的嘴三寶系列雖然很棒,可是一部分的觀念
還是不太行,但看的很紓壓就是XD
Olga avatarOlga2020-03-01
真的都不方向燈很誇張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3-03
他對行人的觀念都沒有 不過我都看他嘴炮講話好笑的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-03-05
我也來開一個頻道肛肛嘴機車
Sandy avatarSandy2020-03-09
舒壓為主
Thomas avatarThomas2020-03-14
都看爽的啊 要看聖人去妓院就好了
Ina avatarIna2020-03-17
人家五指山小霸王捏 勿嘴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3-20
沒燈本來就不需要打,因為燈是打給人看的。我覺得轉彎
看後面才是反射動作,看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打
沒人才對打錯
Susan avatarSusan2020-03-24
他之前那個後照鏡沒裝事件後來就見笑轉生氣了
Agnes avatarAgnes2020-03-24
笑死沒人就不需要打燈厲害了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03-26
沒裝後照鏡就乖乖說抱歉忘記裝,錯了
Mia avatarMia2020-03-28
故意拍個反諷影片裝一大堆後照鏡自以為幽默
只顯出氣度很小,嘴人三寶的都不照鏡子,難怪沒裝後照鏡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-03-30
警察問三寶,你為何不打方向燈又闖紅燈?三寶回答:就沒人
啊。
Una avatarUna2020-04-04
拍拍生活影片而已 又不是當聖人
Jake avatarJake2020-04-08
厲害了 沒人就不用打燈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04-13
違規解釋,超釋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4-17
打燈是習慣動作... 不是沒人就不打
Jacob avatarJacob2020-04-18
台灣人跟日本人的差別,日本就是照規矩來
Belly avatarBelly2020-04-20
總會有疏忽 死角==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-04-23
康康影片好笑歸好笑,但從他的發言可以看出對機車以
外的用路人都蠻不尊重的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04-25
當綜藝節目看而已 跟某教室一樣 不會太認真
Elma avatarElma2020-04-30
打燈的核心概念就是打給人看,沒人打幹麻zz
Carol avatarCarol2020-05-03
就說了習慣動作是要看人,有人就會打這是連貫動作。居
然還有人扯死角,你有地方沒看到還敢轉,這是三寶行為
吧,難怪現在一堆車禍都扯死角。
Ina avatarIna2020-05-07
真的,就像鄉間小路,看沒人紅燈也可以過的意思對吧
Carol avatarCarol2020-05-09
有一種沒人叫做你以為沒人 養成使用方向燈的習慣不好嗎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-05-10
一律打燈+1
Adele avatarAdele2020-05-10
就單純反射動作 要變換行進路線身體反應就自然而然打了
Jack avatarJack2020-05-12
之前有個判例。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被開單。他上法院跟法官
說方向燈是打給人看的。沒人不打。結果:罰單撤銷
Megan avatarMegan2020-05-15
核心概念,一律打燈
Lucy avatarLucy2020-05-15
機車界只推清流13N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05-18
連打燈都要省,是在哈佛?
Dinah avatarDinah2020-05-21
哈,開車出事也都馬說沒看到人
Adele avatarAdele2020-05-25
拿判例來解釋交通規則 深夜這麼多事故就是這種覺得沒人不
用守規矩的
Lily avatarLily2020-05-28
康康嘴三寶有時候很明顯的問題他都還要再倒帶回去看個
一兩次然後還講錯
Megan avatarMegan2020-05-30
上次有聽到汽車道的 可是忘記哪一部了
Susan avatarSusan2020-05-30
為什麼硬要把紅綠燈跟打方向燈扯在一起談
Eden avatarEden2020-06-01
紅綠燈跟方向燈真的沒關係 一個是你的路權燈號 一個
是提醒燈號 總不會說方向燈打了就可以直接切吧 你還
是要禮讓有路權的直行車 但我不是因此支持沒人就不打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06-05
看他行車記錄器就知道是個三寶
Tom avatarTom2020-06-08
說沒人就不用打燈的,你怎麼知道沒人?你有上帝視角?
Cara avatarCara2020-06-10
當機車yt本來就要以身作則 因為很多人等著看他露出把柄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6-11
沒人不用打燈?駕照燒掉拜託
Rae avatarRae2020-06-15
沒人不打那個很奇怪啊 所以檢舉他的不是人?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6-18
那有檢舉 是看影片的人吧
Mason avatarMason2020-06-18
樓上大大我是指撤銷罰單的那個判例
Donna avatarDonna2020-06-22
沒人不用打燈?可以請問那位先生你常出沒的地點大概是哪
嗎?我還年輕
Mary avatarMary2020-06-25
康康在直播上看你這篇文欸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06-29
動不動就說人家是酸民?嘴? 原PO這篇並沒有錯 人非聖人不
要雙重標準又假掰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