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Youtuber的beef - 機車

Table of Contents

現在除了看13n那些優質頻道的影片之外

最喜歡的就是看其他小台互相吵架了

機車youtuber的圈圈已經夠小了

還可以有衝突真的蠻有趣的

其他類型的頻道好像就沒有這樣吵來吵去

是不是一定要互相嗆來嗆去蹭熱度才會比較有話題性呢

大家討論一下巴
https://i.imgur.com/5OAWX0t.jpg

--

All Comments
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3-07
你以為他為何會叫戰神?他沒在客氣的,他好幾次直接在
影片說『綠色髒東西』
Ina avatarIna2020-03-10
他就戰神啊,不過他的風格的確跟其他人不同
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-03-13
戰神不錯啊!至少他敢說,也拿的出證據,個人風格挺強
烈的,還蠻喜歡他最近的影片的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-03-15
有懶人包嗎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3-15
片尾有戰神跟光哥的討論截圖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03-17
推戰神
George avatarGeorge2020-03-20
戰神在做啥的 一堆高級車好有錢...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3-22
只知道戰神之前在菲律賓工作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3-27
好奇他工作的 +1 他影片有提到他是台北城市科大畢業
前陣子在菲律賓工作
不過看他近期都在台灣活動
Gary avatarGary2020-03-29
他老爸長年在國外當台商,所以家境應該很快不錯
Lauren avatarLauren2020-03-31
老爸也是從年輕就在玩車,買過一堆車
Gary avatarGary2020-04-04
戰神的風格不錯啊,我也喜歡看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4-09
能玩車的不會是窮人啦
Andrew avatarAndrew2020-04-13
真D戰神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04-16
隨便就豬腳 海絲瓜 這財力不是勁戰可以想像的...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-04-21
我一直因為他們兩個是好朋友..
Ina avatarIna2020-04-24
就他家有錢啊
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-04-28
他就是會直接跟你嗆的啊,我就喜歡看他嗆那些廢物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04-28
嗆ㄧ些老廢物就是爽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-05-02
我覺得人家有錢是他家的事 至少他在影片是沒炫耀過(
應該)
George avatarGeorge2020-05-03
他家有沒有錢應該不是重點,因為他出社會後都是自己賺
自己花,沒當伸手牌。他除了工作也有投資一些東西。
Sandy avatarSandy2020-05-07
Bike In 大推
Joe avatarJoe2020-05-08
唯一支持白同學!!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5-09
唯一支持白同學
Yuri avatarYuri2020-05-11
資訊不足被洗臉剛好而已啦